close
跟姐妹們分享我這次的月子餐,每個人看到我都對我刮目相看ㄟ...

有鑑於上一胎坐月子時的癡肥(哈哈),及看婆婆如此忙碌又於心不忍的狀況下,
我生兔寶時決定訂外送的月子餐,只要花錢人家都幫你做好好的,
但坐月子是女人調養身體的關鍵,這可馬虎不得的,
我幾乎高雄地區比較常聽見的四.五家月子餐都試吃了,
最後依口味、食材、服務人員態度及專業中醫師調養來選擇適合自己的。
"親寶貝"是我最後的決定,他們家老闆每天早起到魚市採買新鮮魚貨,
餐餐現煮還照三餐送,送來時都是熱熱的,尤其是早上還蠻早以就送來了,
我都想說他們到底有沒有在睡覺阿,所以絕對不用擔心會餓著。
像我凌晨生完小睡一下後,清晨六點就幫我送到,一醒就有東西可吃。
還有也不用煩惱洗碗的問題,親寶貝月子餐的餐具是用可微波加熱的PP材質,
絕對確保乾淨安全衛生,而且也不怕吃不飽,只要簽約前事先問清楚,
通常都可以加量不加價的。

這是我生兔寶前一個月的照片,說真的我懷孕時真的很不喜歡拍照,
尤其看到自己超肥的模樣(這不是君君,這不是君君,在地上打滾樣),
體重方面當然有在控制,這胎我只胖8-10公斤,可是自己卻像吹氣球般變大了,
現在的我比懷孕前更瘦了

很多來月子中心看我的人都說,恢復的很好氣色也不錯,完全看不出才生過小孩。

而且當時才剛做完月子,每個見到我的人都說我變好瘦
我都快飛起來的說~~本來以為是大家的恭維話,可是體重證明一切^___^
坐月子時通常是不可能瘦的,尤其人家說生完第二胎更難瘦,
因為每天睜開眼就是吃,為了要顧身體又要吃的營養,
在月子時我真的不求說一定要瘦到多少,只求別再增加負擔就好了,
沒想到經過這次坐月子調體質,我產後兩個月就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,
現在竟然也可以瘦到我念高中時的體重囉~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事~~


我挑的這間親寶貝有給菜單,經過中醫把脈後會在調整適合自己的菜單,

因為每個麻麻生產的時間不同,需要的營養及調養的點也不一樣,
所以這是間客制化的專業月子餐,讓我在這一個月裡吃的健康又沒負擔。
記得我剛生完睡醒,喝到的第一口湯竟讓我驚訝它沒有傳統坐月子的油膩印象,
口味清爽、排骨軟嫩入口即化,中藥材用料實在看的到,每天的菜色也富有變化,
送餐的先生小姐也會關心說吃的合不合口味、問是否有要調整的地方,
而且資深護理師也會致電關切麻麻照顧寶寶的情況,真的是"狠用心"的一間,哈。



還有我最推崇親寶貝的「泌乳茶」,由於喝母奶對寶寶最好,
但麻麻們都會擔心擠不出奶,我喝了後效果顯著, 連護士小姐都對我讚譽有加,
其他麻麻們看了都羨慕不已,而且我還做了很多母乳冰棒帶回家。

我很重視飲品跟甜點,因為月子期間不能喝水,所以飲品格外重要,
他有養肝茶、杜仲茶、黑豆茶,口味都很不錯,清淡甜甜的。
還有"甜點"真的是在這個月子期間的餐點救星,可以補飢餓又可換口味,
每天跟中藥為伍就是該來點不一樣的,我最懷念的就是"桂花釀"囉!!!

另外,我訂的是頂級的有加燕窩的(哈哈,點點拔下重本唷~~)
每週有三次,連這點點都跟我搶著喝,真是的到底是誰要坐月子阿~~
還有,生化湯(排惡露的),這是一定有的,親寶貝會根據產婦的狀況給,
千萬別自己在重複喝,要交給專業的來唷,這點要注意唷~~


雖然洋洋灑灑看我吃這麼多,但因為有專業營養師,熱量控制得宜,

身體沒有攝取不必要的負擔,所以身材自然恢復很快。
親寶貝附有產後衛教,有任何疑問隨時都可打去,都很親切唷!






先PO給姐妹們看親寶貝一天的餐點給大家"披乓"(台語:聞香)一下~~


親寶貝愛宴食坊
 http://your-kissbaby.com/
前幾天帶小孩回正薪打預防針,發現遷到濂江街囉!!!
有興趣的麻麻們可以去試試看唷!!!
試吃專線:07-7165959 (高雄市前鎮區濂江街45號,正薪醫院附近
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