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能說這個年放的有夠久~~(去年好像也是這樣ㄟ,哈哈),我來補文囉!!!

之前我說,我去燙了顆捲髮,可是總覺得不捲,所以除夕當天又去補電,
也是坐3個小時有唷!!!成果還不錯~~順便我家小點點也來顆妹妹頭...


初一下午我還在睡眼惺忪,高中同學突然來拜訪我,我真的好高興!!!
本來她們是在外面聚餐,我因為無法出門,結果她們就火速趕來我家,
真是揪感心ㄟ~~~
這三張都是點點拍的唷,她的技術已經對的不錯囉,
再來加強她晃動的部份,就會非常完美囉!!!


接下來就是去拜年囉!!
點點到我婆婆的娘家,整個人簡直是小霸王~~
電視、食物應有盡有,布丁多多糖果吃不停...
大家都看她一個人表演,就逗的每個人哈哈大笑。


接下來是我老公他自己的新年禮物"X-BOX 360 KINECT",
組裝完後馬上玩,才沒玩幾個遊戲,也花不到一小時,我整個人就氣喘吁吁,
尤其是沙灘排球真的讓我快沒氣囉!!!
隔天,手腳酸痛到不行,尤其是手的部分最明顯,休息大約三四天才有在玩的說。
說實在的,這台感應力還真不錯,進去遊戲的速度也很快,值得推推唷!!!


最後是婆婆去報長青班學才藝,點點也再幫我拍了一些照片,
技術真的很好唷,我很滿意她幫我跟點點拔拍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