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流行休閒頹廢風,有一雙被我暱稱為"犀利哥鞋"的手工鞋還蠻夯的。

平常我就只有一雙運動鞋走天下,偶爾出席重大場合才穿高跟鞋,
這是我老公今年送我的母親節禮物,他帶我去夢時代挑的,
因為我想要一雙百搭的鞋,這是店員推薦我的款式,
其他有看上可愛鞋款,不過因為太難搭配而捨棄。
Sanuk手工鞋真的很輕又好收納也蠻好穿的,重點是也很好清洗,
外出旅行很方便,不會太佔旅行箱空間,而且好萊塢很多名人也愛穿,
不過太犀利哥的樣式我實在不敢嘗試,所以這是算我還能接受的...

買了鞋回來後,我發現...我好像沒有衣服可以配這雙鞋ㄟ...
我說老公阿!!!是不是還要再去補買衣服來搭阿!!!哈哈哈

〈工商服務時間〉
台灣的代理商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9_pfIFaYBRs2uSDda3Mde10-/



再補上最近換了新顏色的髮型,我用泡泡染(用幕斯染),雖然不是很明顯,
不過整個人感覺變的不一樣拉。
另外,用廢電池到全家換了一些食物,給點點當點心,
當然這些東西也很快的就進入點點的肚子裡拉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