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日又到大小朋友聚會的時間啦,這次是由我們主辦的啦!!!

自從上次椰林農場後接觸大自然,就在計畫下次特別的聚會地點,
本來看好了"淨園"(可以看飛機及烤肉),那邊也有很多小孩玩的地方,
不過,剛好點點乾爹的餐廳開幕沒多久,所以這次就去那邊捧場兼慶生,
也讓我過過高級貴婦的癮~~哈哈哈哈!!!

不要說點點怎麼在吃麥當勞唷,可不是我虐待她不讓她吃大餐,
客人沒來,主人怎麼可以先開動阿,所以拔拔幫點點買麥當勞,
是因為點點真的很餓了,所以在喀"大薯"及"玉米濃湯"。
我們的位置真的很棒ㄟ,一眼望去都是美麗的花朵~~


等到天多快黑了客人才陸陸續續來,這次有兩家沒有帶小孩來,
所以點點玩伴比較少,只有仲威弟弟陪她(差一歲),另一位姐姐年紀比較大啦!
下面只有主菜及甜點(各點中式及西式)不一樣,其他的都一樣。
我可是已經餓的飢腸轆轆了,每盤東西一來我可是全掃一空,
喔~~對啦,還有一杯黑木耳汁沒放到照片,這也好養生,不過有點淡就是。
可別說我沒分東西給點點吃唷,是她自己一直喝水都不吃的(應該吃薯條飽了),
我覺得蠻合我的口味的,東西新鮮又好吃,服務也很棒,但是價格有點偏高,
小老百姓還是可以偶爾奢侈一下的... ... ...


席間,更有長笛美女來吹奏美妙的音樂,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這花是有值回票價。
吃到剩下要出甜點的時間,帶著小孩去散步一下,點點在外面大暴走,
麻麻我深怕她一個不小心下去跟魚一起游泳,讓魚被嚇跑了那可就不好囉!!!
這裡的魚很厲害會跳高唷,或許訓練一下就可以像海豚一樣用鼻子碰球拉~~


重頭戲來了,就是要替"點點慶生",長笛美女也有吹生日快樂歌(可沒先Re過唷)
可怕的事→→這意外的插曲→→"拔拔的相機沒有裝記憶卡",
我哩啦,這是第二次忘記裝拉!!!幸好還有一台攝影機~~
沒有錯過女兒精彩的模樣,這次點點已經會"吹"的動作啦(雖然還吹不熄),
真的是好棒棒啦,看著點點一天天長大,真的想把她留下美好的那一刻就好,
點點,生日快樂唷 ^___________^ 拔拔麻麻愛妳唷



<工商時間>
愛地爾景觀餐廳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dea168777/3426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