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真的好多喜宴唷,可能大家都到了適婚年齡了ㄅ~~

週日中午參加的是婆婆的堂弟的兒子要娶媳婦,地點在台中金典酒店,
好久沒到這麼遠的地方囉,當然要好好的來規劃其他遊玩的行程。
(哈哈哈,美術館、科博館、都會公園、精明一街等等)

一大早就出發了,中間下兩個休息站,很快的在11點45分時就抵達目的地了,
喜帖上印12點開始,但是台灣人的個性就是"不準時開桌",所以宴席上的人並不多,
趕快來挑個最佳景點~~在主桌旁邊唷!!!

"先來個碎碎念"
點點的兒童餐椅我跟拔拔請了三次服務人員才出現第一把,
(旁邊同時入席的小朋友的已經坐好不知多久了)
不過卻是要架在大人椅上(我要的是小孩子自己坐且有餐桌的,旁邊的小孩就是這個)
我怕點點會摔下去,又再請小姐換一把,我有指給她看我要的椅子,
結果來的第二把椅子竟然是搖搖欲墜快要解體且沒有餐盤架的椅子
真的實在太不穩啦,拔拔又再叫服務生換掉~~最後來了一張勉強像樣的椅子,
雖然桌面有些裂縫,但點點力氣還沒有這麼大,所以比較不擔心她會壓到。
兒童餐椅歷經一波三折才有的坐,兒童餐盤也等了老半天才姍姍來遲~~


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新娘出場及出菜囉,哇!!!這一等就是到一點啦...
點點都快餓昏啦,一直吵著要起來,我就先拿小饅頭給她吃,
先安撫一下她的情緒,讓她把專注力放在小饅頭上面。


這場婚禮是請花時間婚禮設計公司所規劃,開始前就看他們一再確認,
精心的佈置電視牆、花卉裝飾、冰雕、小星星弦樂團、駐唱員...等等
終於新郎新娘進場囉,我們可以開始吃飯囉~~~



金典酒店的服務不錯,服務員都會很細心的幫每位客人分菜,
這樣大家就不會搶來搶去,等到端到面前時有幾到菜就已經冷掉啦!!!
也很用心的注意每位客人的杯子是否有斟滿,
但新娘敬完酒後就沒補的這麼勤了... ... ...
中途來個小插曲,點點跟我點頭說要喝ㄋㄟ ㄋㄟ,也跟她拔拔點頭說要喝,
在等我裝水時,點點一直吃奶粉罐,好像餓的受不了似的~~
結果,這個小惡魔等我泡好後,竟一口都不給我喝,最後的下場就是倒掉了。
(再這之前點點已經喝了一碗魚翅湯了,可能是因為這樣喝不下ㄅ)


酒足飯飽後當然要給他來個拍拍了,跟這次邀請我們來的主人拍拍。
另外,台中人如果想要婚禮規劃,可以找"花時間婚禮設計",
絕對會幫你規劃的非常完善,也真的絕對會讓你花時間唷!!!
不是有人說,時間就是要花在美好的事物上嗎?

《工商服務》
花時間婚禮設計
http://www.splendor-taichung.com.tw/tcc/whatime.htm

而且這可能是我吃過最久的喜宴,結束時都已經四點啦,根本不能去任何地方玩,
只好結束後在原車返回囉,由於我們是自己開車去的,我真覺得老公好辛苦唷~~


所以回程時就到東山休息站跟美麗的聖誕樹拍拍囉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