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奈勒斯"是史努比卡通內其中一個角色,他最愛的就是藍色小被被~~

我家則是有兩個奈勒斯,一大(我老公)一小(點點),
點點有她最愛的小被被~~~"小粉紅",睡覺前及剛睡醒都會抱著它,
有時還用來跟我們玩抓迷藏,不過她只蓋住頭部就以為躲起來了,
其實還有大半個身體露在外面勒。

說起她的被被,看書上寫說這叫"叫花被"(應該是譯名的關係ㄅ),
可以安撫小孩的情緒,所以尤其是睡覺時更重要啦!!!
本來為避免點點只喜歡某一條被被,而幫她準備好多條替換著,
結果沒想到,最後只喜歡粉紅小被被,還好這有兩條,讓我可以替換洗。

有天晚上,她的被被不知道怎麼跑到我的肚子上來了,
清晨起床時,她看到她的被被在我的肚子上,
馬上很迅速及用力從我身上抽走,我因此而被驚醒~~
看來這個被被現在在她心目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喔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