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好幫手--點點,繼掃地之後,又學會了一項技能了~~
那就是"幫樹澆水"... ...

這個夏天真是太熱了,常常都帶點點去沖個涼,
小孩也是最喜歡玩水,水龍頭開開關關,水舀來舀去,
抓住她的這個特點,就來教她"澆花",讓她變身小園丁。

一開始我先做給她看,不過她似乎比較想搶我的寶特瓶去玩,
等我大約澆了五六盆後,我開始抓她的手教她如何澆花?
幾次下來,她自己已經會拿瓶子澆花了,但是水我不會給她太多,
免得都澆到自己身上啦!!! 哈哈哈
託好幫手的幫忙,很快的就做好工作啦~~
點點一下樓馬上帶她去清洗一下(天氣太熱滿身汗,還有玩到整身溼答答啦,哈)
換好衣服後,回到床上休息就呼呼大睡啦~~(連奶奶都沒有喝)
真的是有給它運動到喔!!!小孩馬上就去充電了。

教點點學會澆花之後,我發現她更常注意路邊的花朵跟樹木,
我也告訴她要好好愛護花草,「妳愛它,它也會愛妳」~~


《麻麻的異想世界》
點點:樹阿!樹阿!,我給你喝水囉,你要快快長大唷,要像大樹一樣喔!!!
麻麻:點點,水夠了,樹快被妳淹死啦!!!
點點:可是樹要多吃才會長大大阿,就像我一樣阿!!!
麻麻:--||| ... ... ...無言
(點點仍持續的給樹喝水~~)
(哈哈)



♥『精彩的點點幫樹澆水片段』
 
瓶子是有水的喔,怕點點搞的一身濕,所以沒給她太多,重點是也怕樹被淹死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