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又搭上順風車,去吃好吃的義大利料理。
這次又是搭到婆婆的順風車,是我先生的三姐請客(真是謝謝囉)。
這是一間位於高醫附近的餐廳,聽說一到吃飯時間就會高朋滿座,
果然,我們一坐定位後,客人陸續湧入~~~

三姐說:趕快點,昨天我們吃完已經是三點囉,真懷疑廚師只有一位?

有了這樣的前車之鑑就趕快請服務員來點餐了~~~
一點完,沙拉馬上上來,,兒童餐也來了,還算挺快的,
不會讓小孩餓肚子~~~所以小孩吃飽就到一旁玩耍了



但是... ...問題馬上就出現了~~

麵包一直遲遲不來,催了之後,過來許久才送來。
麵包吃完後,餐點陸續送上來(但是,都是送錯的)
我們一行人(扣除小孩)共6人,
光我的主餐,就問我N百遍
服務員A:是吃什麼ㄋ?
我點的餐請見照片內容~~~
我餐送來時,姐夫、公婆的餐早已送來,而我先生早已吃完在一旁等
還算蠻好吃的啦,不過就是動作慢跟餐點無法確認,令人打了折扣。


更離譜的事情來了~~~
三姐的餐,一直到大家都吃飽了都還沒來~~
我想她的花椰菜一定還在種~~
她的餐,應該已經催了N千遍了
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~~~
但是離譜的事發生啦~~~

三姐說:今天的餐怎麼有點扁
我說:該不會沒有飯吧!

說遲時那時快,真的,焗烤飯裡沒有放飯。


告訴服務員後,竟然天真的要重新再拿進去廚房放飯
我的天ㄚ,我真服了他了。
而且,我聽到好多人抱怨說上菜太慢,而紛紛取消了
原來這不是個案,而是通病ㄚ
真的要好好加強一下員工訓練及危機處理能力。

不過這間餐廳,還算蠻貼心的,
我有週邊照片~~~

不過不幸的事發生了,我拍到一半,相機壞了
怎麼樣也修不好,現在就是送修的命運了
真是帶賽ㄟ~~~

我覺得這間餐廳客人會再回來的原因,是他們的餐點還算蠻好吃的,服務也不錯
就是手腳要再俐落點,應對客人的方式要再加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